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中文歌詞翻譯]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 鏡音レン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作詞:卓球少年
作曲:卓球少年
編曲:卓球少年
歌:鏡音レン

翻譯:kyroslee


日文歌詞: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もう 誰でもいいから

男の前では喋れても
女の前では喋れない
トラウマだらけの僕の過去
涙なしでは語れない

「どうして彼女ができないの?」
僕は素敵だと君は言う
「それなら僕と付き合ってよ」
その苦笑の意味はなに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もう 誰でもいいから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もう 誰でもいいから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もう 誰でもいいから

もう 誰でもいいから


中文歌詞: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已經 誰都沒關係了

就算在男孩子面前可以喋喋不休
在女孩子面前卻只會張口結舌
滿是精神創傷的我的過去
只能以淚訴苦呀

「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呀?」
你說過我十分棒的
「那麼和我交往吧」
那個苦笑又算什麼意思呀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已經 誰都沒關係了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已經 誰都沒關係了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誰都可以呀總之就是想談戀愛
已經 誰都沒關係了

已經 誰都沒關係了



如果覺得「談戀愛」不夠中肯的話歡迎用「放閃光」代替......
==================================================================
男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性誕節單身是常識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